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雨中狂奔

2008-07-11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
盛夏的天气说变就变。早上看到还特别晴朗,趁最早的时间收拾了东西回到家里,走到一个路口,心里还有点忐忑不安,昨天经过这里倒车的时候把一停靠在路边的摩托车给挂倒了,当时很热,从反照镜里看后面根本没人,周围也几乎没人,我就没敢下车,一加油一溜烟就溜了。怎么来说心里一直有点不舒服!当时想下车看看给扶起来,可又怕他讹我。

 

回到家里,我什么都没说,好在车也没有什么大的损伤,就是车后面有点点擦伤,爸爸妈妈也都没发现。中午吃过饭后,毒辣的太阳把人逼得都呆在房间里,我也不例外,睡了个压根就没睡着的午觉!

 

突然,黄豆大的雨点就下来了,躺在床上只听到啪啪的雨点落地的声音,就像一滴滴滴落在我的心脏上,让我心脏跳动加速,特别兴奋!一骨碌就爬了起来,跑去冲了个凉。然后骑着摩托车就出去了。

 

大雨倾盆,不到100米我就浑身湿透了,在没有完工而快完工的高速路上行驶就是有好处,车辆很少,你可以超高速行驶,路就像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,我的眼镜上早都是水珠,根本就看不清路,只是知道黑色的沥青和周围的灰色的水泥和绿色的护栏的区别,我有种强烈的欲望去感受这种雨中的极速,加速行驶,雨点落在脸上生疼,眼前也都没有清楚的映像了,只有透过水珠看到的黑色和灰色的界限和一种极速眩晕的快感!

 

累了!停靠在路边,尽情享受着被雨冲洗的畅快!没有压力,没有工作,没有烦心事儿!超爽、超棒的感觉!

 

毕竟是盛夏,暴雨来得快,走的也快!短暂的暴雨并改变不了什么,接下来不还得迎接那毒辣辣的太阳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深无语自责 下一篇:问题接着问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