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我的左手实验

2009-03-13 1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心血来潮……

 

这几天左手也肿的好高……

 

……

 

四天前,突然发现,左手手背上像是被什么叮了似的,有两个小小的破损,貌似是被蜘蛛叮了,当然了这类貌似也就是心中所想。

 

也不知道是经常坐在电脑前的时间过长,还是受手背的影响,第二天早晨起来视力也不像以前那样好了!

 

哇哦!机会稍纵即逝!

 

所以两天来我就任由手背的伤势随意发展!幻想着也可以没事吐吐丝,像个super hero一样,去拯救我自己!

 

任何实验的过程都是漫长而且充满着痛苦……

 

忍受了两天的左手手背瘙痒,忍受着周围人那些调侃戏虐的关注我那只变异了的左手。

 

在我想去尝试吐丝和飞檐走壁均都无果的情况下,我找了点水,然后兑着乙醇清洗了伤口,那些隐藏在手背上的可能、或许可能会导致我变异进化的病毒也终于被杀死!

 

我的异形超级英雄梦想也宣告破灭,心尤不甘,或许我在坚持一下下……就算不能吐丝,但葵花点穴手、排山倒海可能、或许可能、或许真的会来到我的左手。

 

 

这些说明了一个问题:我这个人真的不能忍受痛苦。kao!没办法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国庆惊魂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