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联想!怎么说你好呢?

2008-09-28 0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品牌机在组装过程中都是按照一套流水线的做法来进行。首选刷新主板的BIOS、CPU定位、内存硬盘安装及接线等等。比起一般的兼容机装配要科学的多,同时也比较不会出现问题。在装配过程中所有生产人员都要带上防静电环来避免静电损害。系统程序都是有专门的克隆程序直接克隆到硬盘上。在把所有部件都安装好以后就要进行最近严格的检测环节了,这也是品牌机制造过程最关键的一个步骤。国内一些有实力的厂商都会耗费巨资从国外购买整套的检测设备,包括高低温工作间和电磁辐射检测。然后在专门的检测线上连续让主机运行。如果过程中出现死机重启等问题,检测机器就会自动发出警告。在检测当中还会从中抽出部分机器进行高低温测试和电辐射检测,前者是把机器分别放在O度和40度的环境中不见断运行。后者是检测机器的辐射标准,如果超标就会让制造商拿回去改进。通常经过稳定的48小时运行后就可以下线了。那么通过这一系列的检测可以使电脑稳定性和兼容性更高。和兼容机组装相比之下显得更加的严格和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上转自网络对于品牌机出厂检测的介绍

 

可小部件往往容易被忽略!那你那么严格的检测又如何?

 

单位新一批机子,头当然不会放过,先弄一台给自己,在开箱检验所有装箱齐全后安装,令我大跌眼镜,其实我也跌不上,我根本不近视,再说也不是在室外,更不可能带太阳镜。整个一黑色的显示,机子原来只给预装了DOS系统,但驱动却配的是相当的全面,从2000到XP再到VISTA。基本属于电脑盲的头眼睛看着屏幕也算是傻眼了,windows放在那里都不知道他能用些什么,更别说DOS。看来我得拿出惹祸的番茄花园。

 

一切完成后!使用鼠标,可鼠标总是一停顿一停顿的,最后竟然不亮了,没反应——卡巴斯基可真厉害,杀毒狠,我算服了!  当然,我是不用它的,我用NOD32,以前试过卡巴斯基,可一个正常运行的程序被默认成病毒,没法子,舍弃它了!

 

然事情远不是那样,重新拔掉鼠标再插上也就能正常晃动几下,再次歇工!我望着面前的鼠标,听着耳边的“这怎么这样的!还用不成啊?”很明显,没有备用的多余鼠标,我只好把服务器上的鼠标卸下,送了过来!好在服务器平时不怎么需要使用鼠标!

 

联想,想说爱你不容易,我向来不相信OEM厂商给OEM造的零件会比市场上打出自己品牌的零部件要好!这也是我一直推崇组装机的一个主要原因!

 

小鼠标——验证了我的看法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28 00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