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乐在黄金周

2008-10-05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黄金周十月一日那天的确挺快乐的!朋友结婚嘛!哈哈!

 

其实单纯的用“朋友”两个字不是很恰当,它只恰当使用在我们两个互相损对方的时候,那时我往往会想起来“朋友就是拿来出卖的!”这句不知道我从哪里听来的名言!我们更热衷于称呼对方为兄弟!他为兄,我为弟,没法子,他早出生四十天!

 

兄弟结婚,我作为他的专人摄像一路陪同,从早上五点就起床了,本来我可以多睡上半个小时的,可恶的是他在早上被手机的闹钟吵醒后,他起来用手机那刺眼的光直照我的眼睛。

 

仲秋的早晨还是比较冷的,我们六点就去接新娘子了!

 

高速路上的风吹的人脸都很痛!我这个摄像的有点太不专业了,在高速上,我一直在用摄像机捕捉着朝阳!那一段段朝阳我可是冒着冷风流着鼻涕完成拍摄的,不过我觉得还是不满意,一会儿一座山就给挡住了朝阳。

 

……

 

我这次算是见识了拜堂的过程,不过和古时候的人比起来可不那么正统了。整个拜堂的过程当中怎么着新娘和新郎拍子和不到一起,看来是因为没有排练的缘故,不会像电视里一样,那么合拍!哈哈!

 

整个过程,我看到了阿姨幸福的眼泪。在新郎和新娘给父母磕头的时候,新娘给婆婆敬茶,那刻我看到了阿姨擦拭了一下眼泪,随即又高兴的扶起儿媳妇,给了个大红包!

 

悄悄的说声,我拍摄完婚礼拜堂后,我把摄像机放在了他们的新房的某个地方!不过肯定起不到作用,新郎太清楚俺了!放在那里只图一乐!让他也意淫一下下!

 

兄弟结婚,作为兄弟的我也挺高兴的!特别是能邀请我全程做个见证也觉得很荣幸!在此简单的记载一下,日后记忆模糊的时候也好作为回忆的引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国庆惊魂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