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软盘哦软盘

2008-09-16 22:31 阅读(?)评论(0)

软盘,Floppy Disk,是个人计算机中最早使用的可移介质。软盘的读写是通过软盘驱动器完成的。软盘驱动器设计能接收可移动式软盘,软盘存取速度慢,容量也小,但可装可卸、携带方便。作为一种可移贮存方法,它是用于那些需要被物理移动的小文件的理想选择。目前常用的就是容量为1.44MB的3.5英寸软盘。

 

现今软盘因容量较小且容易损坏,其功能已逐渐被优盘所取代。

 

 

早晨上班,四国军棋正酣,40开始就上,绝不退缩,正玩的不亦乐乎,忽然想起下午有事情要做,遂打开服务器检查数据库系统,然该死的sql server 2000就是不能启动数据库服务,心中不以为然,平时有备份数据库,随手卸之,苦难随之而来,无论如何却再安装不上,心中一狠,TMD重新安装2003。正常光盘启动,可就是不认RAID,必须得要单独的软盘来装载RAID驱动程序。天啊!我哭了,心中也骂了厂方很多遍,都什么时代了,还需要用软驱来装驱动。想念我以前的软盘了,越想越乐,自动优盘出现以后,我所有的软盘都成为我的玩具飞碟,飞向四方。我苦闷了两个钟头,看着办公室的伙儿幸灾乐祸在笑我的样子,我恨不得使出我如来神掌,但周星星同学曾经说过学过如来神掌是不能告诉人的,随即忍住陪着笑脸告诉他我好像在那里看到过软盘,让他帮忙给找找。也真有他的,竟然像翻古董似的拿出两张软盘来,一张拆了的依然损坏,另一张还没拆封。

 

该死的软盘,折磨死我了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27 09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funn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