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非个性介绍还差不多!个性介绍没有!

国庆惊魂记

2008-10-06 11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!形象怪异!拥有n只脚!身体结构也复杂!旁边是我新亲密接触的朋友,和她的亲密接触主要是为我修脚!

人们在使用我的时候,往往会在我的背上抹上一层黏糊糊的东西,再在我的背上给加一个大风扇,好让我有一个凉爽的居住环境!

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强!

尽管我踏踏实实、勤勤恳恳、兢兢业业的为主人工作,可主人越来越不满意我,尽管我费劲了全力奔跑,可仍然赶不上后来的兄弟姐妹那轻轻松松的一跃!

我和与我相伴的兄弟姐妹面临着被淘汰到废弃厂洗金子的命运!


这天我终于见着阳光,背负在身上的巨大的风扇被移开,可我也被那黏糊糊的东西黏在了风扇上,任凭我如何用力的蹬我那百余只金脚都无济于事!主人也在费力的帮我从风扇上移开!在主人用力把我移开的一瞬间,我重重的跌落在地上,可怜我的一部分脚变成了瘸子!我是欲哭无泪!

……

好在一番忙碌修脚之后,我再次回到住所,竟然毫发无伤。

所幸!有惊无险!

忘记介绍我了,我叫CPU,那是我的英文名,中文名字叫中央处理器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左手实验 下一篇:乐在黄金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